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亚当夏娃,欲哭无泪?(全文)




2012年5月11日,《诗华日报》国际版有此惊人、刺激的大新闻:“奥巴马支持同性婚姻”!美国有此总统,又得了一个另类却很“前卫”的“世界第一”,诚属可喜可贺!笔者少不得又要来个双手合十,宣声佛号:“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新闻中又提到,“目前美国已有8个州正式承认同性婚姻的合法性,而有半数的美国人也接受同性婚姻。据盖洛普最新公布的民调显示,50%美国成年人赞同在法律上承认同性婚姻。两党在这问题上分歧很大,其中65%的民主党人和57%的独立选民支持同性婚姻,而74%的共和党人则认为同性婚姻不应该合法化。”

在此问题上,毫不讳言,若让我来投票的话;我一定会把手中“神圣的一票”,毫不迟疑地投给“大象”,谁管它那夸夸其谈的“驴子”,又是多么地“民主”!违反自然、逆天而行,也高谈什么“民主、人权”?少在他人的国土、老百姓头上,投掷几颗炸弹,那才是更加“民主”些的作法吧??不知总统先生意下如何?

往深一层想,该国有那么多人接受同性婚姻,最好他们也能“身体力行”,本身也来体验一下“断背”的“乐趣”;而且也别凭借什么“人工受精”,甚至“基因改造”等高科技,来搞些“两个妈妈”或是“两个爸爸”的勾当。如此一来,久而久之,“世界警察”的人数自然越来越少,世界或许会因而变得更太平些,岂不妙哉?

前些时,西马好像也有人在闹什么“性取向自主”的怪举。恕我生来愚钝,实在不太明白什么叫“性取向自主”?难道说一个人生来是“男”是“女”还是“阴阳人”,还由得他本身来“决定”?如果你相信人类是上帝创造的,那你不是“亚当”就是“夏娃”(上帝早已为你安排好);如果你认为你的肉身来自父母,那父母生你是男就是男,岂可喜“女”厌“男”,而高喊“人权、自主”,然后来个“选做女儿身”?除非是“不男不女”者,或可借助科学的发达而自行做出选择。

其实有些事是不可太迷信“科学”,只凭人类的喜恶而违反自然、逆天而行!人类对许多食物所进行的药物“改良”(如瘦肉精之类),人们听得多了;对所谓“基因改造”也不陌生吧?没有种子的葡萄、西瓜 …… 也吃过吗?吃起来不用麻烦吐出种子,实在太爽了,是吗?

不久前,有老同学曾在电视上看到有关台湾“西瓜的故事”,你就抱着“姑妄听之”的态度,何必一下子就想告我“诽谤”?原来台湾的农业还算发达,早就研究出“无籽”西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尤其是小孩子),竖拇指大声叫好。谁知近来岛上不少新婚男女,竟然都患上“不育症”,群医束手无策!寻根究底,才发现这些年轻人可能是从小就吃多了“基因改造”的食物(此类食物不限于西瓜吧),引起人体内分泌的失衡!小孩何辜,无端受此祸害?

听说美国出产了不少“基因改造”的大豆,但只供出口,绝不内销!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这你就别问我了,聪明如你都想不通的话,何况我?

霸权总统,“奇才”辈出;前有克林顿,今又奥巴马。对比之下,前者只是有些“风流”,却“可爱”得多了。后者呢,那真是“欲语还休”,我的神经也有些“粘线”了,奈何?

这纯属愚见,何须挂怀?

宁为“落伍”保守者,莫作“前卫”断背人!



11.05.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