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世界华人未忘九一八!






9月15日,美国休斯顿约二千名华人举行了示威,抗议日本悍然侵占钓鱼岛;

足证世界各地华人并未忘记历史上日本军国主义者对祖先所带来的苦难:

甲午战争割让台湾、南京大屠杀、九一八占领东北、七七卢沟桥、八年抗战

战败刚满67年,在美国的扶植下,此死不悔改的野心狼又已蠢蠢欲动,伺机而噬;

世人能不百倍警惕,以免历史的悲剧重演?

别`让“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的歌声再次响起;起来,未忘国耻的中华儿女!


18.09.2012


1 条评论:

  1. Yes I think we can do our part by boycotting all the Japanese commodities until such time as they surrender to the trut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