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且看谁更“文明”些!


苏格兰的 “阳具烟火” !


  福州街头,流动 “杂技” 表演。



 


        一个只是不守交通规则的地上“流动杂技”,另一方表演的却是高科技的“阳具上天”了;对比之下,自然是西方世界要更“进步、文明”千百倍了!虽说《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一个跟斗能翻十万八千里,还不知要劳驾孙大圣翻上多少个跟斗才能追得上呢?可怜呀,东方五千年的古文明!

        想想看,人家从1980年起就在乐此不疲、玩“阳具上天”的烟火表演了,我们的新闻媒体却如梦方醒般,如今才“大惊小怪”地加以报导,你说我们的老百姓能不“落伍”吗?消息不灵,性不开放,如何“进步”?

        可惜的是,西方文明也有“吻错人”的(参看昨天的电邮照片);很可能那些“美眉”也是很怕看“阳具烟火”表演的吧?结果却把“性取向”给搞乱了!希望苏格兰人能多放些此类极富“刺激性”的烟火上天(造型最好参考一下台湾那又长又大的特种香蕉),一定大大有助于减少“吻错人”的糗事发生!

        若嫌“阳具”粗俗些,不知今天的文明人还知道“那话儿”是指什么吗?

        仰望星空,但见苏格兰“阳具蛋蛋”漫天飞舞;只急得孙大圣四方翻筋斗,驱赶“那话儿”,却被累得两眼冒金星,深感有心无力矣。奈何!

 

06.11.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