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揩油吗,同性恋总统?




含情脉脉,我见犹怜

熊抱狼吻忒热情!


饿虎扑羊”好“亲热”?

“吓到淑姬”?别怕,别怕,我的宝贝;本霸主正在策划“重返亚太”,第一个就来安慰你了,你千万别误会了我的万般“情意”!会过泰国含情脉脉的“美女”后,我就有些按捺不住了,这不就全发泄在你身上了。还好,一想到下一站的柬埔寨,我就头疼得很,腿又酸,不然我的“热情”会更加一发而不可收拾了!

有人说,那不过是礼貌性的一吻,你这个不懂“西方文明”的山芭佬,在大惊小怪些什么呢?你这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吗?

是呀,我也在想,如果只是“礼貌性”的轻轻一吻,有必要用上那份“死劲儿”吗?你看那“色迷迷”的眼睛,用力到变了形的“嘴脸”,加上一个熊抱;能怪就连久经大风大浪的昂山淑姬,也被吓到“脸青青”?热情到太有“礼貌”一些了吧,我们的“世界一霸”??

前有克林顿,今又奥巴马,这真是:

民主诚可贵, 自由价更高。

若为激情故, 两者皆可抛!

(如此“热情”的表演,若不代为宣传一下,天理难容!)



20.11.2012

1 条评论:

  1. It is quite a cunning fox who can get into the arena of whitemen and with support of Zionists Jews, he barely got re-elected but he is no hero at all, only acting like a crown as he is clearly out to try to fish in the muddled South China Sea by supportin gthe puppet regime of Manila monkey who just resembles a wolf walking in front the the Jaguar just to show his gut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