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这就是真正的“不一样”!




同样的一则社会新闻,两家报纸报导的态度截然不同;读者一目了然,何须我多言?

这里须稍做说明的是,“不一样的报纸”是把此极为“重要”的“大”新闻摆在封面版,那鲜红色的大标题横跨整版,就连我“三合一”的HP扫描机也容纳不下,你说够“伟大”吗?当然,那样最能满足读者“知的权利”了!而这也就是新闻工作者最“伟大”之处!

另一家报纸是把有关新闻放在内版,也不刻意加以渲染;那标题若与“大报”的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小得可怜!

有比较,才知道“不一样”之所在!依你看,谁更像喜欢制造八卦新闻的“黄色小报”呢?报纸的所谓“大小”,又岂单靠销量的大小而定?那“报格”的高低是否更重要些?

谁高谁低,就交由读者心中的“一把尺”去衡量吧!

27.11.2009

1 条评论:

  1. What a pity but Big may not be good so we have the proof and the right to reject the Giant, we are the readers and so we are the Bo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