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报章的“有味”标题




什么叫做“告不进”?是语文程度太差,还是脑筋有问题?看来这样的毛病不是“文章病院”所能医治,还是去找精神病科为妙!

这里有个极为简单的初学几何题,不妨动脑筋试试,须花几秒才能交卷?

假设:正义至上 = 情在人间; 情在人间 = 有味标题;有味标题 = 不一样的报纸;
不一样的报纸 = 黄色大报。

求证:正义至上 = 黄色大报。

如此简易的几何题,一定会被“数学天才”兄嗤之以鼻;因为不加思索,他就会告诉你,只要引用“代换公理”,答案也就在“求证”里了,何须再“证明”?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24.11.2009

1 条评论:

  1. It is a pity the Big newspaper has got to publish such sensational yellow headlines to increase subscriptions perhaps. That is the way with free democracies and individual rights to the extreme . What can you d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