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印尼邮票欣赏



与一个小学生的闲聊,让我想起还“库存”有一些印尼旧邮票。翻箱倒柜,总算找到一些当年在雅加达买到的首日封和邮票。1977年正值雅城庆祝建埠450周年,本人欣逢其盛;因为那年的元月二日,我也来到了雅加达;远渡重洋,万里谋生。“独在异乡为异客”,午夜梦回,难免思绪万千!2001年高唱“不如归去”,告别印尼时;虽未两鬓斑白,却也已踏入耳顺之年矣。“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今天再将几枚印尼邮票上网供有兴趣者欣赏,没兴趣的就请“快闪”;最好不用质问我为何将这些“没意义”的东西上网!我写部落格,绝不在于讨好某一“高人”,提供他整天大发个人“伟论”的场所。既谈“言论自由”,难道只有他才有“留言”的自由(原来只是给予的“特权”,并非必然的“权利”);而写博客的人却没有选择“题材”的自由?只要我干的不是“伤天害理”、无中生有的事;“高明人士”有必要在那里比手划脚、说三道四吗?难道只有随着他的“指挥棒”起舞,他才感到“心满意足”?!

说我“量小”也好,指我缺少“容忍”也行;没奈何,平生最看不惯的,就是此类自以为很“伟大”的“改造社会”的“空谈家”!

别破坏了气氛,还是欣赏我收集的印尼旧邮票吧!

05.03.2010

(注:此文乃将“留言”中的“病毒”消除后,重新上载。)

06.04.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