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再接再厉”莫灰心 !

              

        由于不辣的本地姜少人问津,还是再炒些较香辣的西洋菜,让你解解馋吧。

        有一天,一个年华十八的女孩向老妈抱怨:“近来‘姨妈’很忙吗,怎么两个月都不来看我了?”

        老妈听了心慌慌,暗想:“忙你个头,可能是你这个‘人小鬼大’的野丫头,瞒着我在外面‘大忙特忙’一番吧?”越想越不对劲,急急忙忙赶往附近的一家药剂行,买了一副妊娠化验配套。回家一测试,果然是要当外婆了!

        “天要下雨,女要嫁人,由她去吧”!可保守的老娘并不这么想,人说“有喜、有喜”,这一“喜”,只喜得她七窍生烟、暴跳如雷!她大声地怒吼、斥责、诅咒着:“快告诉我,是那只没良心的野猪把你给糟蹋了?我非揪它出来不可!”

        女孩冷静地拿起电话筒,叽里咕噜了一阵,大概是在给她妈口中的山猪报讯去了!

        半个小时后,一辆崭新的法拉利跑车(Ferrari停在他们家门前,从车里跳出一个两鬓斑白、年逾六十,貌似富商巨贾的男人。只见他西装革履,穿的是一尘不染、十分讲究的服饰;派头十足,气定神闲地走进屋来。(看似一般所谓“上流社会”人物,绝不像“38人轮奸一个女子”的小山猪!千万别忘了查一查,“不累”国此惊天兽行是否已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客厅里等着客人的是他的黑市岳父母和那含情脉脉的“小三”。坐定后,他清一清喉咙,开始陈述他的解决方案了:

        “早安,两位老人家,你们的宝贝女儿已经把‘问题’全盘告诉我了。对不起,由于我个人的家庭情况,我无法跟她正式结婚,但我会负责的。假如生下的是个女婴,我会在遗嘱里给她3间商店、2间排屋、一座沙滩别墅,外加一百万美金的银行户口。”

        他接着说:“假如生下的是男婴,我将给他的遗产是两家工厂,再加一百万元的银行户口。若是双胞胎,那就各得一家工厂和五十万的现金。不过,如果不幸流产了 ……

        没等他说完,一直沉默不语的老爸,此时站了起来,走到豪客的面前,用只手大力地按住他的肩膀说:“那你只好再接再厉,加倍努力了!

        是呀,不是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吗?岂可失败一次就气馁、灰心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呀!别说什么“有钱能使鬼推磨”之类难听的话,还是“有奶便是娘”顺耳些吧?要知道,这是个“金钱挂帅”的世界,“仁义道德”多是嘴上说说、装装门面罢了;只要银行里的存款节节攀升、天天向上,世间还有何事不可为?

         老汉今年已是82+8,就等那“888”的发财数字;有了故事中富豪的千分之一财富时,哪怕天上不掉下个“林妹妹”,与我 1314(一生一世),爱得“4去活来、欲43”!只要选对好日子(这点很重要,切莫掉以轻心),保证有情人白头偕老、海枯石烂、永不变心。用流行的说法是:3344,绝不分离,直到被74!我也深信,只要时来运转;不但可以一夜暴富,就连那“望穿秋水”的艳福,也会扑面而来、挥之不去!若问我为何如此自信?因为我的掌纹上写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呀!不信都难!

        真的不信吗,那就让你看看又如何

        你觉得我的“大言不惭”,比我所讲过的任何一个西洋笑话都好笑得多吗?那正是我心所愿、太过“天从人愿”了;我的内心也早已飘飘欲仙,“爽”得很呀!更加不可思议的是,我还经常“忘了我是谁”呢!

        这恰似,“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三十二载犹恨少,钓尽一江鱼虾米      

                      


11.06.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