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狐狸生性本狡猾 !


               

        一个英国人、一个德国人,还有一个法国人,在沙地阿拉伯不期而遇;因为酒瘾发作,三个酒鬼正在偷偷地享用一箱走私进口的洋酒时,被突然闯入的当地警察逮个正着!要知道在该国,任何人若被发现拥有任何的酒精饮料,就是一项很严重的罪行,何况还是走私的?为此,他们每个人都被判50下的鞭刑,以儆效尤!

        在执行鞭刑的那天,执行官忽然向他们宣布:“今天是我老婆大人的生日,她交代过我,在抽打你们之前,要先允许你们每个人都提出一个要求!”最先受刑的是德国人,他想了一会,然后哀求说:“请在我的背部绑上一个大枕头!”但被鞭打到20下时,那枕头已是不堪负荷了;接下来的,那可是“鞭鞭到肉”呀!

        受刑完,可怜那人高马大的德国人,只能用担架把他抬出去了。只见他身上流着血,边哭边嚷“痛呀,我的妈!”

        排在第二的是法国人,他被德国人的惨状吓呆了。在苦思之后,他终于自鸣得意地说:“请在我的背上绑两个枕头。”谁知即使两个枕头也只经得起35下的鞭打,余下的还是抽得他杀猪般、大声喊痛不已!

        最后轮到英国人时,未等他开口,那行刑官先开口对他说:“你是来自世界上一个最美丽的地方,而你们的文化也是世界最优秀之一。为此,你可以提出两个要求!”

        那英国人听了,高兴得忘其所以地说:“太多谢了,你这位最尊贵又最慈悲的皇室大人!为了表达我对你的仁慈的高度赏识,请你狠狠地抽我100鞭,而不是50!”

        那行刑官听了,脸上露出十分钦佩之情,同时对他说:“你不但是个受尊敬、帅气又强壮的人,而且也是无比勇敢的!如果你真想尝尝100鞭的滋味,那我不得不成全你。不过,先说说你的第二个要求吧,那是什么?”

        英国人诡笑着说:“快把那法国人和德国人一起,紧紧地绑在我的背上!”

        真不愧是典型的伪君子嘴脸,笑里藏刀的高手!

        这也难怪,因为那本来就是个特别“优秀”的民族!当年凭借一支强大的海军舰队,称霸海上,在世界各地侵占了不少殖民地,夸称为“日不落国”!曾几何时,殖民地的独立运动,风起云涌;老狐狸眼看大势不妙了,在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下不得不放手时,就在让各地独立的问题上,巧妙地做了精心的安排,务求损人而利己!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如此优秀而光荣的传统,若再加以发扬光大;谁又敢不口服心服,甘拜下风?!


        所以嘛,来自其前属地、现为世界“老大”的超人所编的笑话;又岂是空穴来风、无风起浪的?



28.07.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