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幸运号码的迷思



                                                    
        有一天我正在一条大街上漫步,无意中瞥见了好友尊尼,便召手叫他向我走来,然后将我在前一个晚上所做的一个最不可思议的梦境告诉了他!

        我告诉他,梦中所见到的只有一件东西:一个巨大的、闪闪发光的数目字“5”!那光芒是金黄色的,就像太阳般刺目!尊尼的眉毛开始因好奇而往上翘,眼睛也张大了些。接着我又告诉他,第二天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查出当天参加赛马的马匹名字。

        尊尼的眼睛瞪得更大些。我再告诉他,当天第5场第5号的参赛马匹的名字正好叫“第五元素”。尊尼开始咧着嘴笑。然后我就按部就班地,把我如何迎接幸运之神来眷顾我的步骤详细地告诉了他。

        首先,用早餐时,我狼吞虎咽地塞下了5大碗的燕麦麦片,再灌下5大杯的鲜橙汁!

        然后就往附近的公园里,慢跑了5英里的路,让精神饱满、生龙活虎起来。

        回家后,在冲凉房的花洒下,花了整整5分钟的时间,把全身洗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打开衣橱,我挑出排在第5位的那件衬衫,穿上了。

        驾车时,我发动机器,先坐在驾驶座上等了5分钟,才踩下油门,风驰电掣而去!来到赛马场时,我把车驾到第5排第5座的停车场。

        我从第5个进口处进入观赛台,还买了5份的节目表。

        我选择第5个投注窗口,下注555元,买了第5场的第5号马!

        我去到廉价位的第5排,算准了坐在左右各有5个观众的中间,必恭必敬地坐了下去。

        如此这般,总算万事大吉;我信心满满地正襟危坐在那里,就等幸运之神“赐福满满”了!

        听到这里尊尼忍不住了,急着打岔道:“你下注的马赢了吗?”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赢你个头,那笨马跑了个5!”
        到底是谁笨了些呢?梦里不是明明告诉你,你的命中只有“5”吗?是谁在想尽办法,硬硬要用那“5”去换“1”呢?

        “命中有时直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安分守己,知足常乐!

        不过,如果你极需发笔横财以解燃眉之急的话,最好还是先向下面这位金发女郎讨教一二招,包你管用!

        有个来自瑞典的金发美女,走进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的一家赌场,直趋轮盘赌桌。她对着两个操盘员神秘一笑百媚生,放下两万元的赌注,一次决输赢!

        接着她用梦幻般的声音说:“以我的经验,不穿衣是会给我带来好运的”,说着就把身上所有的衣服都剥了下来,换上了“国王的新衣”!“来吧,宝贝,妈咪要买套新衣了!”

        那轮盘转了又转,最后停在了“13”。“我赢了!我赢了!!”那欣喜若狂的女郎,在手舞足蹈地又跳又叫起来!

        紧接着,她点算好所赢得的筹码,检起衣服,还不忘各抱了两个操盘员一下,扬长而去了!

        两个惊魂未定的操盘员,你望着我、我望着你,直到其中一个如梦方醒般问道:“刚才她是下注‘13’的 吗?”

        “我怎么知道”,另一个反回他,“我还以为你一直在看着…… ”(看着什么呢,我也一直在想!)

        讲笑话的人得出了三个伟大的结论:第一,不是所有的赌博都靠运气。第二,不是所有的金发女郎都是没有头脑的。第三,但是,男人却永远是男人!

        有不服气的,请举手!今天的世界,还有二千七百多年前神州春秋时期,鲁国那位“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吗?


        如果没有的话,那你就不必举手了!  




02.09.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