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森林动物也疯狂!



                                               
        有一天,在一座神秘的森林里,有只魔术高超的青蛙,正一步一跳地走向一个水洼处。这片森林是那么的宽阔,在这之前,这只青蛙从来未遇见过任何其他的动物。但今天,它看到了一只黑熊正在追捕一只野兔作晚餐!

        好心的青蛙赶忙叫它们俩停下,对它们说:“由于你们是我见到过的唯一动物,我会让你们各许三个愿,有求必应!黑熊,你就先开始吧!”黑熊侧着头想了一会,由于它本身是雄的,他就大声地说:“除了本熊外,我要这座森林里的黑熊全是雌的!”

        轮到野兔时,它要了一顶防护头盔,而且立刻就把它戴在头上!黑熊对于野兔的愚蠢,大为吃惊,觉得兔子白白浪费了宝贵的机会!

        黑熊的第二个愿望是:“我要邻座森林里的黑熊,也全是雌的!”

        那野兔却要了一辆摩托车,同时跳上坐位,还发动了引擎,让它轰隆、轰隆地响个不停!这一次,那黑熊越发感到震惊了,心想这兔子怎么会要这么笨的东西;多讨些钱,自己再去买一辆,不是还可以剩下许多钱吗?看来兔子就是兔子,没办法!

        思索了好一阵,黑熊才想出它最后的一个愿望:“除了我以外,我要这地球上所有的黑熊全是雌的!”

        兔子咧着嘴笑,又让引擎轰鸣起来,然后大声说:“快把这只黑熊变成同性恋的!”

        话音刚落,兔子立即踩下油门,绝尘而去!(这是只比人类中的“老狐狸”还狡猾些、即将成精的野兔!)

        接下来,又该轮到我的好友,常常令人啼笑皆非的尊尼上场了。有一天,他来到一家酒吧,一进门,就对着酒吧男侍高声嚷:“给我来六盅‘双份’的伏特加(Vodkas)”!

        这可是俄罗斯的烈性酒,何况还是“双份”的?男侍者看到苗头有些不对,便试探着说:“哇,老兄,看来今天你遇到令你头痛的大麻烦了?”

        尊尼回道:“没错,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哥哥在搞同性恋!”

        第二天,尊尼又来到同一家酒吧买醉,叫了同样多的同类酒。当男侍者问他又有什么难题时,他的回答是:“今天我又发现,原来我的弟弟也是个同性恋者!”(这就叫:祸不单行,福无双至!)

        第三天,这个常客尊尼又来了,又叫了六盅双份的伏特加!

        酒吧男侍看到又是他,不禁“哇”地一声喊了出来,“好家伙,难道你们一家都没喜欢女人的吗?”

        尊尼垂头丧气、有气没力地说:“有,我的老婆 ……

        不但是森林里的动物,那“万物之灵”的疯狂,更是如痴如醉,再也分不清哪里是森林,哪里又是文明世界了!

        简而言之,统而言之;这本是个“疯狂的世界”,还有什么“奇怪”可言?!反而是不认同的,却被看成是落伍又无知的了。人们常说的,“老天要他灭亡的话,必先令其疯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还有什么疑问吗?”没有的话,那就继续疯狂吧;天塌下来当被盖,有什么大不了的?





08.09.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