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憨男遇上女智星!





            
        一位女士所驾的汽车,迎头撞上一辆男司机的车;猛烈的碰撞,使得两车都毁不成形!但奇迹般,两人却毫发无伤,只是虚惊一场!

        两人从汽车残骸中爬出来时,那女的对男的说:“哇!看看我们的车,只剩一堆废铁了!感谢上帝,我们却平安无事!这一定是“他”的旨意,要我们成为“情深义重”的好朋友,绝不可把车祸的责任归咎于对方!”

        那男的赶紧附和着:“你说得太好了,简直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接着那女的用手指着躺在地上的一瓶酒,“你看这又是另一个奇迹!这一瓶原先放在我车后座的威士忌美酒,也是一点破损都没有!这表明上帝留下这瓶酒,好让我们开怀畅饮,热烈庆祝我们的好运气!”
        说完,她俯身捡起地上的那瓶威士忌,把它递给了男的;示意他多喝些,暖暖身!对方在不住地点着头,表示很赞赏她那种“异乎常人”的见解(开口上帝,闭口上帝);接过那瓶酒后,立即打开,仰头“咕嘟、咕嘟”灌下了约三分之一瓶的酒,压压惊!(也就是安抚一下惊吓过度的神经)然后,他又把那瓶酒交回女的。她接过后,把瓶盖旋紧些,再交给男的。
        男的很关心地问:“你不也喝些,压压惊?”
        女的回说:“不了,我看我还是耐心地等警察来吧;他们一定会查出,谁是这场严重车祸的祸首的!”
        真是番薯头,还“压惊”呢;等警察来时,看看谁才须拼命地为“酒驾”而“压惊”吧!(千万别“尿裤”哦!)
        我的感慨是:济公活佛“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口中三句不离“上帝”的,心中未必有“上帝”!(人性的真伪、善恶,又岂是靠嘴吹出来的?)
        一天,一个15岁的乡下少年,陪着老爸第一次进城来了。他们四处溜达,尽情欣赏那些令他们眼花缭乱、从未见过的景物,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好玩!最后,他们来到了一家商场,见到了两扇银白色会移动的墙,一会儿自动打开,一会儿又合拢起来,真是太神奇了!
        那男孩好奇地问:“那是什么玩意儿呀,爸爸?”因为老爸也从未见识过“升降机”,就对儿子说:“我活到这把年纪了,也从未见过这家伙;说来惭愧,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么怪物!”
        父子俩正在好奇地对“怪物”评头论足时,有个胖墩墩的老太太,坐在轮椅上,来到这“怪物”前,按了墙边的一个按钮。墙就向两边移开,那妇人就把她的轮椅推进两扇墙中间的一个小房间,接着两堵墙又合拢起来!父子俩的眼睛一直注视着墙顶上的号码,正顺着次序由小而大亮了起来!
        他们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号码,直到最后一个;然后那号码的灯又倒过来亮了一遍!终于那两堵墙又分开了,走出来一个24岁、美得惊人的金发女郎!
        老爸的眼睛一直盯住那年轻的女郎不放,一边悄悄地对儿子说:“孩子,快去把你那胖乎乎的老妈也叫来,让她亲自体验一下这神奇的怪物!”
        那结果当然是:老爸带回了一个肥瘦适中、“脱胎换骨”了的美娇娘,从此长唱白居易的“春宵苦短日高起”矣!

        似此从天而降的“鸿恩”,谁能不高喊“感恩”不已?





29.01.20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