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风风火火闹九州”









世界气候反常,那天台湾海峡的强风又“过境”砂州:一个下午就搞掉拉让江两岸好几十户人家的屋顶(当然不包括那逾千万元的豪宅),弄得人心有些“惶惶”,谈“风”色变!

我,一个肩负重任的“空降兵”,也被一阵“85%”的强风,送上了蔚蓝青天。沿着弯弯曲曲的拉让江,我飘呀飘、悠悠荡荡,望不尽光秃秃的青山,满耳尽是婆罗洲第一长河的呜咽声。

飘呀飘,正彷徨间,眼前一亮,那不就是正欲“展翅高飞”的美天鹅吗?

妈妈,我找得你好苦呀,我日夜思念的好妈妈!你看,我敬爱的“齐天大圣”叔叔,不正在那里“倚门”盼我归吗?“都冻”,我来也(不是卖肉干的“我也来”),你们终于有救了!

哎呀呀,别哭,别哭,来了就好,以后再也没人敢“欺侮”你了……

别哭,别哭,我的心肝宝贝。“回家的感觉真好”!

快擦干你的眼泪,准备“过五关、斩六将”后,再上战场“冲锋陷阵”去吧......

这是篇绝对的“文不对题”的文章,标题指的是一回事,而“空降兵”又是另一码事,务请留意。



09.11.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