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碰壁“苍蝇”嗡嗡叫!








有个“圣人”的得意“门生”,发出了凄厉的狂笑;那笑声却是充满“洋葱味”的“Hahaha”,好一个“精通豆芽”的“香蕉人”!

孔夫子曰:“食色性也”,何必那么“一本正经”的“假惺惺、假道学”呢,圣人的“入门弟子”?(知道“食色性也”四个字里的“”作何解吗?不会又想入非非,以为那是指男女间的“那回事”而“口水直流”吧?!?)

“Hahaha”,对不起,应该是“哈哈哈、嘻嘻嘻…… !!(好险,差点我也做了“香蕉人”!)

不知道“Hahaha”的中文说法吗?除了“哈哈哈”外,也可以“嘻嘻嘻”的!都不喜欢吗?那就一直“Hahaha”下去吧,无可救药的“香蕉人”!!(不过,最好不要自以为“高人一等”才好!“钱”多又怎样?数十万元救得了一条老命,却不见得就救得了那“污浊不堪”的“灵魂”!)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 …… ”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且让我来烧“一支香”,苍蝇瘟神快些走,走得越远越清静!!

天地之大,“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各得其所哉,何来那令人“毛骨悚然”的“Hahaha”??!(“大放厥词”前,先拿面镜子,照照自己的那副“嘴脸”,如何??)









04.1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