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电脑“加料”的照片










今天特地又上传一张“左拥右抱”的佳作,以“吓”走那“阴魂不散”、好发高论、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真小人!

桃花源里觅仙踪》中的“”,指的只是如花似玉的“仙女”吗?“得道成仙”或是“仙风道骨”中的“仙人指路”的“仙”,难道也都是让他“神魂颠倒”的“妖女”吗??? “见风便是雨”,有“仙”皆“美女”;这样的浑蛋,哪里去找??或许是本身有“断臂之瘾”,整天为其“同志”呐喊请命;美色当前却“无福消受”,因而“妒火”中烧,发为凄厉的狂笑吧?

讥笑我“好色”也就罢了,为何把“多次旅游中国”的人的“Mindset" 都说成跟我一样??(都是去找“美女”的!)我上传的照片“反映”的只能是我的“Mindset”,跟其他人何关???如此的嘴脸,实在是可恶到令人“忍无可忍”了!!

如果中文程度不够好,最好还是去多研修几年中文吧,免得丢人现眼!在我的中文部落格里,展什么“威风”,尽写些不着边际的英文“伟论”呢??(谁不知道他任职银行高位时,又是多么地“清廉”;又何必在我的博客里借题发挥、大骂贪官污吏,以显示他的“清廉”呢?)要不然,何不自己也去写英文的博客;那就可以尽情发挥,而不用再看我的“脸色”了,岂不妙哉?!(顺便奉告,开个户口是不收费的,这你大财主就可放心了吧?)

我早说过,如有看不惯的,请随尊便,几时我强迫过“伪君子”读我的博客了?(我很需要“清高”的“圣人”的赏光“捧场”吗?)同样的,没来由的“评头论足”、说三道四,也是我必须接受的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这是我所信奉的!可别期望我,“右脸被打,再把左脸也送上”!!

言尽于此,有关者还是“死性不改”的话,就走着瞧吧!


03.12.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