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毒药”当“仙丹”?

据报载在西马闹得满城风雨的“裸照妇”,将在十月间被邀请前来诗巫,在该党的“中秋联欢会”上“亮相表演”!此举似在挑战诗巫人的智慧?号称“人才济济”的政党,何须故意挑选一个“有争议性”的人物为其到处作宣传?难道想效法当年在台湾闹性光碟丑闻的璩某人,千里迢迢赶到新加坡作“真情告白”?别忘了,当年“她”可是被大马政府禁止入境的!(这结果可能大部分还得归功于大声疾呼又“站出来”的“姐姐妹妹”们?)

闹完西马再东渡,过海的猛龙即将在鹅江再掀“高潮”?即使不被“玩完”,只怕该党在诗巫也将前途无“亮”矣!!

换汤不换药 ?

有人评论新内阁阵容是“换汤不换药”,这话说了等于白说!老子本就“祖传秘方,独沽一味”,这“药”如何换法?荒唐!若说是劣酒换新瓶,“土酒”也同样变不成“XO”呀!奢望在此方面获得“改革”的人是否“自作多情”,过于天真了些?

凯立不入阁,木克理榜上有名,幕后“白”手隐约可见。退而不休的老舵手,“阳”魂不散,果然了得?新组合的取向,未卜先知!

18.04.2009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