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卧室专卖店?




“卧室专卖店”?什么样的“卧室”?若是可移动式又能折叠的,携带方便;那对某些人来说,肯定是“宝物”一件。有些出远门的人,常埋怨夜里睡不好,因为会“认地方”。带上一个这样的“卧室”(得先在家里把它睡“熟”了),那就包你可以“高枕无忧”了。

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来,你就不用学砂州某个“博学多才”、好出“语录”的高官那样,把他所写“高躭无忧”中的“躭”硬掰成“枕”的旧体字了。(真是无耻得很!)

30.10.2009

1 条评论:

  1. Sure funny to equate the bed as bedroom. Perhaps the so-called learned gentleman is only trying to go deeper into any subject just to show his cartload of bookish knowledg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