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吾道不孤话“演戏”!




浏览过我在上个月十八日上载的《温情领导又演戏》了吗?当时有像自命不凡的“高人”那样,“嗤之以鼻”吗?(“高人”者,是个没有“是非”,只知盲目袒护他所拥护的人与组织的“正义”人士。他曾劝我对闹“裸照风波”的女议员“手下留情”,不要去批评她,说什么她是属于“新兴力量阵营”的人!似此不分“是非黑白”、阿扁信徒式的“正义嘴脸”,令人看了,能不呕吐个三天三夜?他又那里知道“只问是非论黑白”是什么意思呢?)

谈到大人物“演戏”之事,想不到人家竟已写成一本书,还给封了个天大的“影帝”衔头!不过,我的“灵感”绝不是来自余君,我也是第一次听到他的大名;就算我们所见略同,不谋而合吧?

此时“无声胜有声”,有兴趣的话,还是读一读我的剪报吧。

前路崎岖难走,余君善自珍重!

08.07.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