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大丑小丑倾巢出!






















“朝里有人好办事”!

这听腻了的“至理名言”一点也没错,问题是,那指的是像郑板桥那样为官清廉、敢为民先的“人”。如果是些只知为自己的荷包打拼、不顾老百姓死活,又没背脊骨的“奴才”又如何??

这就如《百家讲坛》的大教授所言:“这问题就不好说了”!这样的解答,未免太“圆滑”了些吧?既然敢“开坛”讲学,为何没胆说说自己的看法;如果凡事都“这事不好说”,那还上台讲个屁?!(何况那评论的还是无法还嘴的古人。)

若依不聪明的我的看法,宁可朝中无人,也不好用民膏民脂去养一批只会“摇尾乞怜”的“奴才”吧?

聪明的你,意下又如何??

可别忘了,此头头从《孙子兵法》中苦研出的选举策略是:“我帮你,你坑我,回头我也不帮你”!

有人说,“砂河平静,却有鳄鱼”!(不是我危言耸听,而是四月三日某大报的新闻大标题。)这话说得实在太好了,也就是“妙极了”;除了“可圈可点”外,绝对值得把它加入“大马纪录”一书,以垂千古、流芳万世。

其实,还应该一提的是;不但“有”,而且“大而凶”,再加上“食量惊人”!尤其是那只已“修炼”了将近三十年的巨鳄,早已“变妖成精”了,何止是“勇敢”而已?

让大家都来为砂拉越河里的“鳄鱼群”而鼓掌欢呼吧!(掌声鼓励一下嘛)

砂州州大选的提名日订在后天(四月六日),不过今天的报上就已看到“破船”的准候选人在那里“促请选民,驱逐西马在野党”了!

壮哉斯言,勇哉斯人!确实是个捍卫砂拉越“主权”的伟大斗士!?

一边厢在声嘶力竭地高喊,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万岁;另一边又在气势汹汹地鼓动东马人民反西马人,这搞的究竟是什么名堂的“政治”?伟大呀,“破船”的宣传伎俩!

这世界,到底是“政治本来就是肮脏的”,还是不知政治为何物的“政客”们给弄脏了?事在人为,依我看,自然是面目可憎的政客们,把“为民服务”的真正政治给糟蹋了

这正是:河里群鳄逞“英豪”,岸上的小丑拍手跳脚齐叫好!热闹又伟大呀,这样的“政治”!

还记得吗,我的“注册口号”是:

不累不累,真的不累!(“一天一次”也不累!)




04.04.2011

1 条评论:

  1. I agree that the so-called with your men in the rank of authority you can facilitate your tenders for big projects is too true in our country. Just see how those closely related companies grab all the coveted projects with or without open tenders as if we are too dumb not to have noticed. Otherwise your men although in the camp of the authority can hardly have a say at all. An old acquaintance of mine revealed that we as minority should be thankful be able to make your living here. She is one of those who squeezed inside the camp to pick up bits and bones and so to eke out a beggary living with no self respect so to s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