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阿扁桌下啃骨头!















据报载,“阿扁公务费案,王丹承认收扁 120万。”

另一家报章的标题是:“王丹收扁 121万”。

(以上所指款额皆为马币令吉,实数是美金 40万元,分两次给予。)

这样一来,狡猾的狐狸不是终于露出它的尾巴了吗?!

哈哈,欲救民于水火的、流亡海外的中国“民运分子”;廿年来四处流窜、兴风作浪,其嘴脸竟是如此地“可爱”吗?!

更妙的是,台湾高等法院在审理前“总统”陈水扁公务费案时,周五(15/04/2011)首度传唤“民运人士”王丹出庭,“由于王丹担心因扁案出庭作证敏感,当天并未从法院正门进入,而是在法警陪同下,由其他入口进入法庭”!(请特别注意那“敏感”两个字!)

嘻嘻,哈哈!当年的学生“民运英雄”,什么时候被豢养成怕“敏感”的“缩头乌龟”了?(那又如何搞轰轰烈烈的“茉莉花革命”?)就连上法庭作证也要鬼鬼祟祟地“走后门”?什么叫“王丹担心因扁案出庭作证‘敏感’”??暗中躲在台湾大贪官(现正服刑中)桌下“啃骨头”时,就没担心过“敏感”??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四处流窜的所谓“民运分子”,岂能不知?只是“啃骨头”的滋味实在太好了,管它是美金、欧元还是臭名远扬、大贪官阿扁的台币;那真是“有奶便是娘”(饥不择食),还管它什么“敏感”不敏感?!到了被逼“抛头露面”时,当然只好“X 子假正经”;趁人不注意,像耗子般偷偷摸摸从后门溜进法庭了。

可耻呀,此辈啃骨头的“过街老鼠”!

更可叹的是,像这样的一个小丑货色,竟然还在马来西亚的华文大报星期刊上,开“堂”讲课(或说“设坛讲道”),在那里大肆散布他的“救世”毒素,以荼毒大马年轻一代的思想!而这当然也得力于标榜“正义至上”的大报,在为其推波助澜了。

读者诸君务必百倍警惕,小心看清此类所谓“民运分子”的真面目!!




23.04.2011

2 条评论:

  1. If the fox has not been exposed, he would still poses himself as freedom fighter and human right hero. But now he is not worth bullshit and what more he has betrayed his motherland and proved himself a traitor and low class running dog.

    回复删除
  2. The greatest sinner and running dog of the anti-Chinese plotter has actually engineered the so-called freedom and human rights advocates to destroy the peace and harmony between Mainland and Taiwan. Shame on all those so-called dissidents who are actually tools and lackeys of evil force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