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病急乱求医”乎?


















林吉祥老先生说,“人联党领袖包括创党领袖在过去数十年来,从来不屑要马华或民政党领袖为他们助选”;这是因为林先生的记忆还停留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他却忘了,你还能从今天的“三圈”身上找到一丁点当年的影子吗?任凭他们有天大的本事,

“借尸”还能“还魂”吗??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已成历史!

当然,“搬救兵”本无可厚非(林先生大概也是那个意思),问题就出在那“人选”上吧?

一个是“偷吃不会擦嘴”的“欢场好汉”,被揭穿后还拉他人下水,又大喊自己太傻了,不懂时常更换旅馆的房间!不过,请来这样的“高手”传授几招“偷情”妙法,相信也不赖的!欢迎、欢迎,鼓掌欢迎!

另一个是在 308 政治海啸时,信誓旦旦,不走“后门”当官的槟城“博土”;结果却在国会选举中被狠狠拉下马后,高高兴兴受委为首相署部长了。这样没“背脊骨”的政客,就连政坛不倒翁“三美”也看不过眼,而摇头叹息了!现在又跑到砂州来,口沫横飞地大谈砂州首长退位的“适宜时机”,看来只有“马不自知脸长”那句话最管用了!

不过,这些“东家”也真有他们莫大的“苦衷”;你听听,他们自家的“狗头军师”又在“语出惊人”了:

华人区输了一席,

土著加一份势力!


这说的是什么话?在煽动种族情绪?还是打种族牌??(由你评说!)

政客:只顾“抓政权、保部长”,
人民:国家利益第一;
这就是他们最大的不同之处!





13.04.2011

1 条评论:

  1. What is wrong with the change of government and what the big alarm and fuss? Peoples of Egypt,Tunisia and others have done and all's well. Isn't better to go down peacefully with the minimum democracy remaining or would they prefer to be pushed down by people's pow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