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这就是“一个大马”?!









谁是“外敌”??请一边高喊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英明,一边报上“外敌”的大名来!!

如果那些在西马本土都受唾弃的政党(尤其是马华、民政)也想东渡,尽管放马过来;槟城的大海还不够大的话,这里的南中国海是绝对容纳的下这些不自量力的政坛“垃圾”的!!!

有种的,何妨一试?


在沙巴,巫统早已是该州最大的政党了,有何稀奇?在砂州,那一跛一拐的“三圈”也孤单地走得好辛苦了;若有远道来的“难兄难弟”相伴,心酸时还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抱头痛哭一场,何乐而不为?为什么要“拒绝”,我们的张大官人?!

”平时不烧香,临急抱佛脚”!长年不顾老百姓死活,选举时才来高喊“保护东马权益”;这保的究竟是人民的“权益”,还是“部长”的?你的答案是什么,“饱读诗书”的政客?!

“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15.04.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