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何必激动又发飙?


始作俑者!

































骂人“恶霸”就很爽,也很符合“砂州文化”(因为那是出自贵为一党的“宣教”之口,绝无“侮辱”之意);而被讥为“人猿党”却“惹火”了一向“温驯”的“Yes-man”,火冒三丈,大喊吃不消这“野蛮”的“西马文化”了。不知道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恶霸”文化??

其实,“人猿”较“恶霸”客气得多了,何况那始作俑者还是自家死性不改的“芋头”宣教!所谓“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在政坛上是再平常不过了,难道又想“提告”不成?可惜我家没人当律师,要不,每天一定都会笑得合不拢嘴!(当然是到银行存款去!)

笔者对政坛上此类的互相“叫骂”,并不太感兴趣;问题是有人却“臭美”得很,把它无限“上纲”,以达到其诬陷人的目的!请问,被讥的只是“人猿党”,为何要说成是对“砂州人”的“侮辱”,把全部“砂州选民”都拉下水?这样的手段也太高明些了吧?

什么时候,没有“骨头”的“Yes-man”就等于“全砂人民”?千万别“强奸民意”,只要拿面镜子照照自己的“尊容”就可以了!!(那绝对不会让人“吃不消”的!)



12.04.2011

1 条评论:

  1. It is already not too bad to be branded Apes Party or Partai Orang Utan because in real world, that broken and rotten party is no more than a bunch of spineless jelly fish who may look meek and harmless but whose stings could be very poisonous and life-threatening to swimmers.

    回复删除